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内容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外国语学院调剂复试通知(二次)
作者: 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一、复试内容及方式、流程及要求

  按《外国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细则》(http://foreign.cust.edu.cn/tzgg/68521.htm)执行。

  所有通过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接收我校复试通知的考生可参加调剂复试。

  二、调剂要求及流程

  按《长春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二)》(http://yzb.cust.edu.cn/ArticleShow.asp?ArticleID=2103)执行。

  三、各专业领域(方向)拟招生人数

    

  注:

  1.调剂名额根据调剂报名情况可能会适当调整。除电子信息、外国语言文学、艺术按方向调剂外,其他专业均按专业调剂。

  2.按调剂拟招生人数的120%左右进行调剂,对于人数较少的专业根据专业情况适当调整。

  四、调剂复试时间安排

    

  注:

  1.请考生准时参加复试,未参加复试者,不予录取。

  2.请考生于5月27日前以“语种+ 考生编号+姓名”方式加入“外院2020研二调复试” (QQ群号:768955221 ),并在手机端下载“腾讯会议APP”。

  3.考生需提交材料(5月28日前以电子版PDF文件形式发送806190709@qq.com):

  相关材料仅需提供电子版。如暂时无法办理的可缓交。所有材料纸质版待报到入学后提交。

  1学生证(应届生)、毕业证、学位证(往届生)复印件。

  2本科成绩单(专升本考生须携带专科和本科成绩单),应届生由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往届生由档案部门复印原件并在复印件上盖章证明与原件一致。

  3长春理工大学报考硕士研究生现实表现情况调查表 

  4其它获奖及证明材料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6《诚信复试承诺书》

  7)无法提供相关电子版的材料,可单独提供情况说明。

  4.考生准备:

  1)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

  2)能够上网的智能手机(保持电量充足),按学院要求下载安装必要软件。

  3)稳定的网络环境。

  4) 独立空间、环境简洁。

  5) 白纸少量、笔一支。

  6) 以上条件不具备的考生,请及时与学院取得联系,以便研究解决。

  5.复试期间不体检,体检统一在报到入学后进行。

  五、待录取流程

  1.复试成绩公布后,我校将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为拟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调剂考生需于12小时内接受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2.考生一经接受我校待录取通知,不予解除。

  其它未尽事宜按长春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http://yzb.cust.edu.cn/ArticleShow.asp?ArticleID=2088)、《外国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细则》(http://foreign.cust.edu.cn/tzgg/68521.htm)执行。

    

    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27

    

    

    

电话:0431-85583033
邮箱:foreign@cust.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7989号
邮编:130022
版权所有: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